09 << 2018/10 >> 11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
2009-03-15 (Sun)
廣電封殺HX之風RP進行時……(華麗地仰望)
親愛的其實我根本就不知道什麽叫做尺度呢~=_,=

妳封吧妳封吧妳封吧妳盡情地封吧嗷噢~~~(囧死)

=》月考完畢,告訴我什麽是爲生命著色我把議論文寫成疑似散文的東西會死嗎請問(自己去撞牆)

這個不是重點OTL

危機本確定通販前會開預定了~XD好開心~(其實咱TND就是想看X爸S媽外加王子嘛!=3=)

介個偶今天終于很落後地第壹次上卓越去買東西了……
本來是想先買兩本書看看,然後看見杯子就瘋了幹脆兩樣東西分開來送,反正書不用我出錢……

聞說卓越效率高且質量保證……先信壹次吧實踐是認識的來源嘛!(囧死)

=》最近不但開始重萌西伊而且還去寫西伊了OTL,這是我把作文寫成散文的根本原因嗎但那不是記述文嗎OTL!?

=》乃個今天看見了OP BLUE/RED 公式書,下周回去就買回來吧~(爲什麽我最近這麽多東西買……扭動我米銀了啊!!!)

乃個還是爬回去好好畫壹下《經年以前》的插圖吧~27兔子純良狀無限仰望中……


以上遁逃XD~

PS:星野重開祝賀!DGM180 GO!
| 劃痕與指紋 | COM(0) | TB(0) |







只对管理员显示